📌包装看起来就很温暖

📌隔绝傻逼!

📌怀念大学秋日了

📌看了幸福传道士直播 我真的抱着手机哭觉得鹅长大了成熟了 然后又很想和他谈个甜甜的恋爱 他就是让我幸福的存在啊啊啊

📌夫夫携手完成时尚街拍 (又名被狗仔拍到于柏林偷偷约会🙊 ​​​

📌一叶知秋🍂环卫太负责一片落叶也没看到盒盒盒

📌我宣布costa 比星爸爸好喝!咖啡味道浓

📌感觉这个纤维粉还是有作用的

📌今天读诗集学到了!以前可能读书读得太走马观花或者想的不深入,现在真的领悟到书中自有颜如玉的道理了

📌我可能是口红破坏专家吧

📌一上午啥也没干,劲和同事互相种草双十一了,还买了手机壳,就怪小雅给我瞎发短信

📌鲁迅先生真的是预言家


📌官宣!好喝!

📌拉着同事买书盒盒盒,支持我同叔

📌这屎一样的色差👋🏻

📌忙到昏古七,终于下班了!

📌今天就着搜狗弹出来的"甜直男" 和瑞婷讨论了一番,总结一句"一个买不起馒头的人愿意给我面包 我绝不会开口要蛋糕的"


📌现在3月见小包是我唯一动力,拉着学妹去看con!希望都能成真


📌忙碌中看帅哥美女自拍能不开心嘛

📌像一只企鹅宝宝冻在冷风中

📌可爱本爱 苹果味的旺仔一般般

📌最喜欢秋天看落叶

📌不是尔康粉,每次更公众号都选作BGM(歌是好听的

📌小包🐂🍺

📌不要给已婚男人安排这种玛丽苏桥段啊喂!

📌下过雨的天空格外清爽像油画一般

📌穿新鞋走旧路

📌拜托十月也如愿吧

📌加班标配

📌本来不想去狗con,但是同事给我分析一波大哥巡完差不多要去服兵役了吧……我就心慌慌了一下午想去🇭🇰

📌终于明白这一集标题的意思了,这一季崩巴牙吱总要缺一个人,虽然少1个人但仍旧是7个人的心❤️

📌钢筋水泥间放仙女棒的长颈鹿🦒

📌定食是好吃也贵啊

📌女人啊有机会就买,种的是草原么

📌不知为何大家都轮我这条了盒盒盒,📌我关注这位博主能否顺便回关我呀

📌今天是日杂风嘻嘻,每天修到11点上床睡觉充实✌🏻

📌两个有仪式感的双子座开始节后第一顿工作餐

📌金拱门的10元鸡翅真小

📌开始记账了,十月才开始8天我就3000多💰进入了,可怕

📌最近又迷恋杂志风了,笔刷彻底不用了哈哈哈,但是文案废,硬是蹦出来几个英文单词

📌GR3都出了,什么时候能拥有GR2呢

📌以一顿不用排队的海底捞作为十一长假的Happy Ending,我已经做好拿着爱的号码牌的准备,结果去到那就入座?

📌各种拍拍拍,还吃了心心念的松饼,吃完一片狼藉哈哈哈

📌给小涵同学拍了"vogue",以及她的购物速度超乎我想象,看好拿下试完打包,真的厉害

📌又困又累还是迅速码了公众号,今天修图也是高效盒盒盒

1 / 157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