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我是真的,真的,非非非非非非非常想喝奶茶/奶盖 (;´༎ຶД༎ຶ`)
🍋快乐柠檬这款新品看阿酱种草好久去喝的,入口第一感觉没什么新奇的,因为快乐柠檬的珍奶没什么可夸的。但是!!加了芋圆和奥利奥真的不一样,尤其奥利奥混合奶盖,口感绝了
🍋我记得第一次喝奶盖也是柠檬家的,是招牌盐岩芝士,我怕我喝不惯奶油之类的东西犹豫好久才尝试,那阵也是新品,真的超乎想象口感,从此爱上奶盖了
🍋Now,我已经有一个多礼拜没喝高热量的东西了,非常想念这一口 ଲ 🍋闲的无聊,把许久没动的扣扣昵称头像以及背景图改了

#东北地区人民没有一点点,只有平价替代的Happy Lemon🍋

评论
热度(1)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