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我真的不想在各个社交软件上再看到
"大家好"这字样了
我已经很反感了
我也不想把这种情绪传染给盆友们了
虽然我明白
这就是年轻爱豆
在事业上升期过早公布恋情的代价
知晓自己是流量大户
也拿准了粉丝的心
但这么过度消费自己
女方到底值不得你这么做啊
我也知道
明天上班我会处于一个
极度令我尴尬的环境
我理解大众的心态
我只能说 我对你的眼光太失望了💔
只相信你的为人而已了

#我没有对你失望,我就是气不过到底女方有多好让你消费自己,这一切都怪女方!

现在唯有正泰能治愈我了(这一天情绪起伏太大了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