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这几天和其它team生闷气,唉,职场生活不易啊
🔸B站看了少时十年回顾,不是sone都想哭,每首歌每个舞蹈我都记得,每个人part我都知道。从出道就关注,genie正式给我稳住的,弹幕说的非常对"辉煌中谢幕总比慢慢老去要好",这也是多么不容易说出来的,也是最好的诠释了。真的,虽然你们不及sistar完整解散,但是你们仍旧坚持了10年,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更可况这碗青春饭呢,谢谢你们陪伴我的青春时代,这也是我的少女时代❤️
🔸我爱防弹少年团,我爱正泰!红了真好还有特别舞台看,小型演唱会嘛,长大了,游刃有余的表演,也懂得如何顶胯最撩人🙈我爱的cp,牵手咬耳朵喂食同床交杯酒,没在怕的👌🏻
🔸搞基也是吵,分分钟耳聋外加表情包,有人说是车震版you are,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公司有珍荣小哥哥这样的同事,天天加班!读书人气质和素养是真好,南韩爱豆的标榜,他的存在真应了那句话"你读过的书藏在你的气质里"
🔸南记者要回归了,完全期待剧情发展,三龙的感情戏有意思了,估计这又是一部神剧了,台词分分钟记在小本本上😁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