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当你沉睡时🎦
看到现在 我真的觉得超出我的想象 很好看也很治愈
💭先说剧情💭
梦会变为现实这种设定很吸引人 对于噩梦主人公拼力去改变很正能量 虽然对于剧情转折和犯人我都能猜出一二 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对这部剧的期待 毕竟剧看多了 思维会有启发的
💭再说人设💭
宰璨可能初涉检察官凭着一腔热血想维护正义 刚看的话会觉得有点闷骚和幼稚?但是越往后看你会发现他正义很勇敢 在前辈们和洪珠的帮助下变得更加成熟也更有能力去解决案件 他在成长 感情方面也是由被动变为主动 而洪珠恰恰相反 她现实勇敢 同时也很主动🙈 二者无论是工作还是情感都很互补又合拍的
💭最后说一下这部剧的社会影响💭
现实又正能量的 反映了很多现实黑暗问题 借助记者和检察官这两个典型角度反映犯罪民生舆论等问题 但二人以及其朋友们努力维护正义的样子又很令人感动 我们不仅要看到黑暗面更要努力使其变好 用正确高效的方法去维护正义 这个社会并不是冷漠的
🔸每一个配角都很好 警察小哥哥不仅颜值担当也是一种正面力量 要求洪珠采访那里真挺感动的 对朋友太好了 三龙的化学反应超可爱(˃̶͈̀௰˂̶͈́ ​
🔸每一句台词都值得反思 每个细节都值得回味 爱情线打动我的是牵手这个细节 还有在找废机器人时那个拥抱 心空 导演和编剧太会抓人心了吧
🔸镜头感也好 OST也好听 这部剧完全可以拿奖的!( 李钟硕太会接戏了 个人觉得比W强太多 秀智的演技也进步好多
🔸以上,就是目前为止想要说的,完全要拿一篇幅去聊聊这部剧 ⸝⸝⸝⸝◟̆◞̆♡

评论(2)
热度(4)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