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真是的,今天话唠手帐不够写了🙈
🔸今被boss表扬了´͈ ᵕ `͈ 很少在票圈说职场的事儿,五个月了怎么也要纪念下,今天天气太好了,实在不想困在办公室 ଲ
🔸试了今天刚上的圣诞杯,意式圣诞口味很好喝,蔓越梅粒画龙点睛,我也能喝奶油顶了,不腻诶(˃̶͈̀௰˂̶͈́ ​还有,在罗森发现了明治牛奶,其实是乳酸菌,喝第一口酸的我以为坏了,吓死了盒盒盒
🔸今天大学隔壁寝女生回了学校,没有事先交代就给我寝门口也拍了照发给我,真的太怀念大学了,她说的也对,没有遗憾就不叫青春
🔸距离过年还有100天!这几天票圈有两个姐姐都出去旅游,我好生羡慕,真想屏蔽
🔸爱郑先生的生图以及工作室里穿的私服,很盐又很自然,好喜欢他这个样子
🔸还是最爱花样年华 "盛大又破败 漂亮又残酷" 我真的太喜欢这少年感了

评论
热度(1)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