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今天想po的太多了只好拼图了 明天发单张🙋🏻


📌今天的C位是Don’t Gas 盒盒盒 戒奶茶的小企今天也喝了珍奶


📌看完了专辑以及迟到的五期 人生第一张黑卡到黄绿配色 时间过得真快啊 称赞小包的眼神氛围以及容貌 五期回忆录那里好感慨


📌今天金手抽了正泰卡还是喜欢的版本 没有拜三泰民和超越妹妹也依旧OK 


📌用米姐妹小涵绝版X人像拍摄 ​​​给她修图不亦乐乎 要我开张营业哈哈


📌给老爸买了新手机 辛苦攒的小金库卒...虽然我有点舍不得 但是相比于父母对我的付出 这个小小的手机不足为提 价格也不敌我小8 但是看到老爸开心摆弄手机 就很开心了 我妈说你自己钱留着旅游吧 我想想还是算了 虽然老爸要这款也有钱的顾虑 但是依旧买了高配版


📌最高兴的莫过于终于买了BMS的1ST PB,作为盒妹怎能错过

评论
热度(1)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