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一年又一年,23岁生日如期而至,希望今年许下的愿望会实现❤️
我呀,身份证上的生日确实是儿童节,但是真正的生日是4.21,本应金牛的我莫名有着双子性格,或许命运注定的吧😂
好像22个生日过得都很平淡,我对生日也本没有多大仪式感,不过是初中之前每年凭借户口本上的儿童节生日免费领了12年生日蛋糕 盒盒盒 长大之后每年也有好好地收下礼物和祝福
要说印象深刻 好像是有两次
一次是18岁成人礼,爸妈给我买了一块好利来的蛋糕,知道我不吃奶油,特地买了蛋糕坯(我忘了叫什么名字啦 然后郑重地过了生日,那是难忘的18岁生日
还有一次就是大二过生日,康哥去我学校和我一起吃了一顿鸡公煲,说要给我买一大包吃的但我没要哈哈哈,我觉得没有什么比陪伴更美好的了,然后那一次给自己许了一个愿望,也祝康哥早日找到幸福(昨天看到康哥特意赶回来给女神庆生,换做我,我也会觉得特别幸福和惊喜,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越长大好像越依赖生日这种节点似的日子,好像在宣告着每个阶段的目标都完成了🙊
23岁的周小企要幸福,以后每一年的周小企都要幸福!

评论(1)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