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不知不觉就10月最后一天了,没有万圣节做结,这个月过得格外快,格外忙,工作很忙,生活很忙,我还没有好好停下脚步看看秋天,在几场雨中,她就溜走了,没了校园秋景,我能感知秋天的时刻少之又少,秋天她真的很短啊








📌自制奶茶!好喝 要是牛奶热点更好嘻嘻








📌生活告诉我喜欢就及时拿下,谁知道明天便宜还会不会有了








我保住了我的牙 会好好珍惜的








📌我觉得剧版的内在美比影版更贴切主题,女主变身做了很多善良的事情,无关年龄外貌








📌这香评看得我都想买了,我很喜欢小苍老的味道,但是麝香就额








📌哥哥在考古,我也💔








📌一个年代没有过去,只是那个年代的美好渐渐模糊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