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在路口等了6个绿灯才拍成功的延时,今天时隔半年再次打来PR修了修✌🏻会调色会调图片动态了哈哈哈

📌给昨天一日游画上圆满句号

📌MAC的小样一言难尽……

📌再次感谢zmq同学 又一次占便宜哈哈

📌被客服气到摔手机 我真的下次不找这家了 只会让我给好评 人话听不懂咋他妈给 还有2018年了!怎么还有人好意思说你先垫钱去印制我货到付款?以为同学是你妈嘛?!终于懂了那些代购和授权卖站周脾气为什么都大 无法沟通是暴躁的燃点😠我都把价格压到最低 我又没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买 我真的服了 奇葩真多

评论
热度(1)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