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新年第一天就很不爽 这一年都不会顺利吧 真的很烦了 什么时候能脱离原生家庭 不喜欢把计划提前公布于众 因为永远不知道排除客观原因能否实现 所以还不如一年结束去回望哪些是打勾的呢 2019最核心的两大目标就是瘦15斤和考过两门CPA 计划之外就是去重庆成都以及逃离大连 我真的受够了 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抑郁的 不管支持与否我都要先自己做了 永远不踏出第一步永远不会成功的

📌给未来的自己寄了一粒胶囊 希望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尽早实现

📌看了来电狂响的原版 更喜欢中版处理的结局 尤其出轨女朋友闺蜜这一狗血剧情 这是一部杀了人想用水洗掉血迹的电影 隔阂出现了就不可能不心存芥蒂 所以 心有了裂缝 怎么粘都无济于事了 原版更多的讨论了孩子和同性恋的问题 中版将更多的放在微信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和出轨问题 各有各的精彩 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 正如影片中父亲教育性早熟的女儿一样 如果此刻你做的这件事日后不能称为你笑着说出的谈资 那就请你放弃 正如婚姻一样 它若给你带来国后悔 那还不如单身

(2019啦 要好好管理我的tag 纸质回忆越来越少 老了之后只能靠这些电子记忆了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