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感谢王老师给我的不知是大寿礼物还是520🎁四年后终于有钱给我买手机——壳了😂手机壳好不好看,实不实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情怀
📌我才知道红茶拿铁没有咖啡,但是有咖啡因,怪不得没有咖啡味道,牛奶加红茶对的,是真的奶茶哈哈哈
📌又是一年BBMAS,这一次我们弹不光拿奖还有废可乐初舞台,韩文无改编,真的好骄傲,我不怎么混欧美圈但是和好多我认识的欧美歌手合影真的感觉好神奇,和霉霉这张合影永久珍藏,次元壁破了真的太😭
📌我终于熬到5开头的体重了,比毕业回家还要瘦,我以为我工作小一年会胖,果然戒糖戒晚饭回瘦的,体重这个东西就是要出其不意的称一下盒盒盒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