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工作一年啦🌗
📌夏天还是要冰阔落啊
📌好音乐怎样演绎都是好听的
📌爱与诚 最美不过金泰亨田柾国这两个名字 我承认我有厌倦期 经常队内爬墙 有时候对于小🐯的喜欢会淡 但是他今天对私生的态度真的让我更加喜欢他了一点 小🐯真的是一个有趣灵魂的人 他太可爱了 还有一次把我抓回来就是 他生了很重的病在黑暗的街道跟粉丝说欧巴是superman呀 那一刻真的哭了 小小的脑袋里原来有那么多可爱的东西还有温柔 真的好喜欢他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话这么多……
📌好想买耐克拖鞋奥 之前在店里试衣的时候穿过一下子就爱上了 可惜一月30天22天都在办公室 不能穿 8天休息日我能有5天摊在床上 所以我花400多买一双拖鞋没有意义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