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自修图,拿图点赞,谢谢喜欢✨ 按照场景拼图,更多图评论🔗

🎨Palette🎨
I like it I'm twenty five
我喜欢 我二十五岁
날 좋아하는 거 알아
我知道我喜欢自己
I got this I'm truly fine
我明白了 我真的很好
이제 조금 알 것 같아 날
现在好像有些了解自己了

긴 머리보다
比起长发
반듯이 자른 단발이 좋아
更喜欢剪得整齐的短发
하긴 그래도 좋은 날 부를 땐
可说起来我在唱“好日子”的时候
참 예뻤더라
还真是漂亮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