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连续两天我都是2点左右醒的,被蚊子欺负怕了,然后失眠到半天亮 ଲ

🔸网易版权少了的时候我最伤心是弹和龙PD的歌单灰了一大片

🔸不知道小兽or高光老饭有没有听过龙pd写给beauty的这两首歌

🎵Thanks to一听就是给粉丝的,beat恰到好处,那时候龙磕巴的rap是最符合hippop

🎵I AM A MAN我时常分不清斗俊和龙磕巴的声音,龙少女最后独白那个真的很苏,peace又酷又可爱的

🔸龙俊亨和良药就是灵魂上的契合,和斗俊是声音上的契合

🔸这两首歌沉在歌单很久,真的是很私心,很私心的喜欢了

#没有跑路,利用网易擦边球传了想听的歌,我还是爱网易粑粑

🔸最后那个forever我喜欢mv里龙少女那个笑,一切都化了 ˘̩̩̩ε˘̩ƪ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