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不能说我是社交障碍,但是被动加慢热型主动起来很困难的,今天也主动交朋友,通过对话也学到很多东西,这些只能意会,毕业之后我感觉我在进步的
🔸好久没逛超市,进去之后很迷茫,现在食物真的是一种记忆了,就算桃子季节快过去了,还有果干这种东西存在,但是现在果干果脯太贵了吧,好好看这个包装 ଲ
🔸拔草三得利这个乌龙茶,太难喝了而且还是无糖的,真的是茶,货真价实🌚我收回三得利家东西无踩雷这句话,还有快客好像升级了,好多东西上架了高大上些,也不知道是这些饮品普遍了,我记得三得利这些种类之前只有罗森有的

评论(1)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