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终于喝到这个味全燕麦牛奶了!味道很赞就是小贵
🔸高歌好像是唯一叫我🐧的人,然后现在干脆叫鹅了,盒盒盒,以前对于这个外号有一丝反感毕竟是因为身材原因起的,后来一点点瘦下来外号也被淡忘,对于这件事就没那么大看法,反而觉得高歌叫我鹅意外的可爱
🔸昨晚看了一篇正泰文虽然虐但是真的很好,我爱我的高傲清冷也爱有我这独一只玫瑰的你
🔸真的太喜欢丁海寅小哥哥了,感觉这部剧男二的人设已经超越男主了,拥抱洪珠这里真的要给我看哭了,手机壁纸那里太(;´༎ຶД༎ຶ`)
🔸今早听歌看到一张好看专辑封面保存下来,用截图做了张图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