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就算12月开门红我也要喝酸奶盒盒盒 苹果味赞
🔻真的难以想象服兵役退路二线的弹们会是什么样子……
🔻不找年下是我的底线了 但是昨天那个高中生真的很帅哎呀
🔻今晚就分猪肉了好紧张死守直播
🔻最爱生图 香港真的好有味道
🔻读书人这张自拍真好看 我想吃芝士条 拉丝那种!
🔻看了method 天呐 戏中戏太棒了吧 同性题材根本不是卖点 "我不喜欢男人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演员内心戏真的太棒了 整部电影节奏很好情感到位 配乐镜头也配合得很好 这部戏完全抛去同性拿下票房的 最后二位主演的命运又如何呢ಥ_ಥ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