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20171207 大雪却没有下雪❄️
💭这两天心情很难言语,手帐也发生点意外估计12月更不了了 ଲ
🔻22岁这一年发生太多事情ಥ_ಥ
前半段过得艰难,难以忘记几乎每个月都会哭醒的夜晚。也不知道为啥麻麻这么不看好现代职场生活和"压榨"体制,现在除了国企和事业单位,哪来的公平安稳...我不想一辈子呆在工厂,活的不精彩生活太单一了.虽然我的社交能力很差但我可以适应现在的状态,我自己的选择我自己承担后果,我只想为自己而活
🔻同时完成了职业生涯重要一件事---跳槽,进入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好好把握,就此稳定下来,也弥补之前没有规划的人生吧
🔻新公司楼下左一家会有右一家罗森简直要了我的命,会有的咖啡竟然是现磨咖啡豆好喝是好喝,作为拿铁也太苦了吧
🔻克服电梯恐怖症其实高层的风景也OK哈哈
🔻办公室的小姐姐们的美甲都好看,我也想换了,枣红备选嘿嘿
🔻12月了嘛就要听圣诞歌,好想念"普通"圣诞歌,歌词也有意思的 ଲ 也期待我们泰妍xi的圣诞礼物感觉黑白有sense有种刚出道的感觉
🔻这周末就首尔安可了吧,真的好想去唉……一次次错过,什么时候可以现场磕弹(;´༎ຶД༎ຶ`)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