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神器神器再也不担心这非人类设计了

📌穿着短袖的我在初秋清晨瑟瑟发抖,只因为我年轻哈哈哈抱紧热拿铁

📌今早起来发现牙花疼,然后收到同事喜糖还是两个,火蹭蹭的哈哈,然后单身群里就各种伤了

📌傍晚为什么那么好看啊,却拍不出来万分之一的美

📌上次小包和泰勒合影我已经觉得很神奇了 这次去联合国演讲 更觉得神奇 追星追到联合国 优秀本秀

📌我努力挣钱努力攒钱,没有用的就是不买,忍住不买口红,努力攒一笔钱然后花在刀刃上比什么都要走成就感

📌我能亲口对他/她说出我生气了的人不多,人和人相处真的靠维持,我没有自信和资本去随便发脾气,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能让我放下戒心的人吧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