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这个夏天过得格外快呢🍃没有去年那般炎热难耐 从6月到8月好像也就一瞬 可能工作吧不同于暑假 每月数着周一到周五度过 又或者每天忙忙碌碌的 日子充实起来也就感觉不到夏天的流逝 总之 这个夏天就很不像夏天 没有大汗淋漓也没有我喜欢的夏日限定音乐 身上的棱角逐渐被形形色色的事物磨得光滑  色彩斑斓的标签中我还是听着老歌忙着生活 四季变化我永远期待下一季

📌明明这周很暴躁 但是立秋之后的晚风吹的我温柔了一把 想发的照片想说的话记录在了公众号里

📌我至今怀疑有人给我买了粉 我的粉丝竟能遍布全国?


评论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