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姑娘

生活磨灭不了有趣的灵魂

我已经好久没有修弹的自拍了

刷微博的时候突然看到小国这张

心突然顿了一下

拿来调调色

那么多滤镜却不能表达我此刻的感受

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张夜晚自拍

没有营业性笑容也没有凹造型

我却有万千情绪

这张反复地看又觉得很像他hiong

又想起其他照片

想起了"superman"泰

那是我第一次看着几秒的小视频哭了

原来你那么温暖而善良

不是营业性的安抚

一切那么真心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正泰哪张自拍

一定是这张夜晚随意拍的photo

靠得很近,自然的姿势

泰泰式撒娇&小国式开心

没有别的

就觉得这种平淡的情绪

以及微妙的氛围

恰恰戳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啊,突然好想你们,还有两天

我却坚持不住了

这次,你们会重回热恋期吧

恰巧看到信箱这句话

虽然这几张是没有笑容的

但在我看来一样迷人

我对正泰的喜爱

好像已经慢慢融入生活了


#又一次zqsg嗑弹

谢谢打开全文能看到这里的你

一起画个饼

等待正泰小分队到来的那一天

评论(3)
热度(6)

© 南极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